保暖內衣 消委會測試 99蚊Baleno最平最暖

保暖內衣   消委會測試  99蚊Baleno最平最暖

保暖內衣 哪款最能夠禦寒?消委會早前測試15款日常內衣,及5款運動戶外穿着的內衣,結果顯示,日常內衣當中,以最便宜的樣本Baleno(HK$99)的保暖度最高。除測試保溫度外,消委會亦測試了內衣經過30次洗濯後的保暖能力,內衣的排汗快乾功能及耐用程度。

消委會以模擬人體皮膚的電熱裝置,來測試各款內衣的平均保温值。在運動戶外內衣中,保暖度最高的是Wed ‘ze(HK$119),它屬法國品牌Decathlon旗下產品,售價是5款樣本中最便宜。

其他同類內衣,The North Face(HK$490)及Columbia(HK$559),售價最貴,但保暖度反而是最低。

洗濯後保暖能力更高

此外,消委會亦測試內衣經過30次洗濯後的保暖能力,大部分樣本保暖程度不但沒有降低,反而提高,原因是內衣經多次洗濯後, 布料的蓬鬆度增加,令纖維間能保存更多空氣所致。

同時,消委會測試了內衣的排汗快乾功能及耐用程度,日常內衣當中,整體評分最高的,是日本品牌破無素足,此品牌在大型百貨公司有售,其保暖度雖然略遜於Baleno,但在其他方面,表現出色,是唯一獲得4.5星總評分的樣本,其他內衣只獲3星半至4星評分。

至於運動戶外內衣,Wed ‘ze雖然是最保暖,但在排汗快乾方面表現欠佳,同類內衣可考慮日本品牌mont-bell,排汗快乾表現較佳及布料輕身,內衣的排汗快乾功能有助人體保持舒適的體溫,避免出現過熱或過冷。

保暖內衣

主頁:blog.moneysmart.hk

求稿!

各位朋友,MoneySmart誠邀大家投稿,分享生活上的理財、投資技巧及慳錢小智慧。你的寶貴經驗將會為更多人帶來啟發,所以請盡情寫出來吧!來稿字數600字或以上,附上文章相關圖片或圖表更佳,投稿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無論你想分享交流理財心得,還是立志成為理財KOL,毋須猶豫,馬上投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