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Startup打工?4大另類 招聘 平台你要知!

招聘

招聘 平台選擇多,但Startup所提供的工作,大家可以在哪裡找到?不少人尋找工作時,均會到大型求職網站,但那些網站,大多只有傳統公司刊登招聘廣告,較少有Startup所提供的職位。所以,今次小編即為大家推薦以下4個Startup最愛的招募人才平台!希望大家新一年可以搵到一份合自己的好工。

WHub : 招聘 工種最多最新

WHub可說是香港必上的Startup求職平台,它所提供的Startup職位,工種類別較多。平台會要求Startup列出薪金水平和公司特點,大家如有甚麼特別要求,如彈性上班地點、彈性工時等,均可在每個廣告看到詳細資料,讓大家在申請職位前,可先作比較,然後再作決定。

AngelList :提供海外Startup職位

假如大家想體驗一下海外工作生活,可到AngelList看看。此平台勝在有較多海外Startup工作提供,當中不少更是已發展成熟的大型Startup。再者,平台提倡薪金透明,大家在尋找工作時,可在廣告看到該職位的薪金水平,好讓大家申請前,以作了解。

Wantedly :見工前可探訪初創

Wantedly是從日本進軍香港的Startup求職平台。求職者看到心儀公司時,可使用Wantedly推出的見工「相睇」功能。大家可在申請職位前,先向心儀公司提出「Visit」探訪要求,看看大家是否合得來,再決定是否申請職位。

Wanted :推薦朋友見工 齊分錢

Wanted雖然和Wantedly的名字很相似,但兩個平台的賣點完全不同。Wanted刊登的招聘廣告不限於小型Startup,大家還可在平台看到其他大型Startup或著名科技公司的招聘廣告。這個平台最吸引的地方,是人人都可做「招聘中介」。要是大家推薦朋友,朋友又獲聘。推薦者和求職者均可獲數千元獎金!唯一不足之處,是平台較少工作提供,故選擇不多。

主頁:blog.moneysmart.hk

求稿!

各位朋友,MoneySmart誠邀大家投稿,分享生活上的理財、投資技巧及慳錢小智慧。你的寶貴經驗將會為更多人帶來啟發,所以請盡情寫出來吧!來稿字數600字或以上,附上文章相關圖片或圖表更佳,投稿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無論你想分享交流理財心得,還是立志成為理財KOL,毋須猶豫,馬上投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