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 呀!開大唔沖廁!清潔阿姐影相迫人睇:「你睇!係屎呀!」

屎

屎 呀,你睇,係屎呀!對於不少打工仔來說,職場生涯最痛恨的,莫過於飯後肚痛想「開大」之時,竟發現廁格內不是廁板沾滿尿迹,就是發現有人開大唔沖廁,甚或是「痾到連廁所板」都有。有不少人認為,只有從少到大,習慣「踎」的同事,才會做出如此惡行。但其實,即使在華洋共處的跨國大企,亦會有同類事情發生。面對如此惡行,應如何應對?不同公司,均有不同的應對手法。絕對是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段。接下來,就由小編為大家分享一下吧。

公司A方法:拍 屎 照  再向同事傳閱

在公司A,因為有人天天開大後,拒絕沖廁,最終有清潔嬸嬸將如此惡行,用手機拍下。每當在公司見到其他同事,均不分對方是男,還是女,即將電話拿出來,然後遞向對方面前道:「你見過屎未呀?你睇!係屎呀!又有人去完廁所,唔沖廁呀?」

公司B方法:屎照過膠  貼廁格門上

在公司B,雖然是華洋雜處,但有人開大後,拒絕沖廁的情況亦常有出現。面對此情況,公司除拍下大便的照片外,更列印成多張彩色圖像,然後過膠,貼到廁格內的當眼處,令同事們,一邊如廁,一邊望著廁門上的屎照,以提醒同事如廁後,緊記養成沖廁的良好習慣。

公司C方法:現場埋伏  趁機捉「犯」

在公司C,情況則較為惡劣,且發生於女廁而不止一次。話說公司內,經常有女同事以「踎」的方式開大,且或因肚瀉的關係,強大的噴射力,經常令廁板及牆身,滿目瘡痍。於是清潔姐姐最終使用非常手段,在其中一個廁格內埋伏,每當有同事如廁後,趁女同事未離開廁所前,立即衝入廁格檢查,最終疑犯「人贓並獲」,被清潔姐姐拉出大廳公審。

其實,開大後不沖廁的惡習,很多犯事者均以為沒有人知,但其實此種惡行長此下去,誰人所為,早晚為人知曉,亦會被人在背後談論。不想在公司團隊內被排擠或令同事關係間惡劣,下次如廁開大後,請立即沖廁吧。

求稿!

各位朋友,MoneySmart誠邀大家投稿,分享生活上的理財、投資技巧及慳錢小智慧。你的寶貴經驗將會為更多人帶來啟發,所以請盡情寫出來吧!來稿字數600字或以上,附上文章相關圖片或圖表更佳,投稿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無論你想分享交流理財心得,還是立志成為理財KOL,毋須猶豫,馬上投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