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比交友Apps更有效認識新朋友的方法

交友app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聖誕將至,臨近這個屬於情人的節日,令單身的你即時想交個伴侶。約會之所以是一項投資,不單是金錢,而且更是花上的精神和時間。你用交友Apps Tinder尋找約會對象,然後fine dining再有落下場⋯⋯ (除非你想找炮友!)。不妨為自己在脫單過程中定下原則,既能找到真命天子又能省金錢: 

 

1) 參加團體活動

Meetup.com所舉辦的活動是一個有效的交友渠道。當中有行山團、瑜伽團、品酒團和語言交流團等,只需選擇適合自己的興趣小組,就可以一次過認識一大班志同道合的朋友,免卻第一次約會而大灑金錢。

 

2) 熟記別人的聯繫方法

當我們在派對上認識新朋友時都會熱情地打招呼,但完結後就分道揚鑣,很快就忘了昨夜的他和他是誰,所以切記「打鐵趁熱」,派對完結後馬上傳訊息邀請他們參加其他派對,讓感情升溫。

 

3) 單對單保持高質素對話

不一定經常都一大班朋友出來,很多時候讓感情升溫的機會,就是透過「單對單」的高質素談話,200%肯定是朋友關係昇華的契機。由朋友升級為戀人的過程中,溫馨的場景和放鬆的氣氛都是高質素對話的重要元素。

 

4) 和不相識的人打交道

社交圈子狹窄是交不到伴侶的一個重要因素。擴闊社交圈子,認識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即使不能成為情侶,或許也是你日後的紅娘!

 

網上針對單身貴族的騙案不是一夕之事,所謂欲速則不達,還是貼地氣地多找周圍的朋友聯繫,即使他們不是約會對象也不要緊。單身的你如何結交新朋友?在評論中分享你的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