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戲棚 美食推介:鹹蛋雞皮、彩虹多士、白汁芝士磨菇燒雞翼(有片)

青衣戲棚

青衣戲棚 開鑼!今年的青衣戲棚將於2019年4月16至20日,及2019年5月5至9日舉行!由下午到晚上夜市,整整有10天時間給大家試盡各種特色小食。MoneySmart率先為大家直擊報道!

青衣戲棚 2019 開放時間
日期 4月16日至20日(真君大帝寶誕)
5月5日至9日(天后誕)
小食市集時間 約下午2時至凌晨12時
地點 青衣楓樹窩青綠街球場

鹹蛋雞皮($40):油炸甘香   極邪惡之選

青衣戲棚

新加坡有「鹹蛋魚皮」,香港亦有「鹹蛋雞皮」!青衣戲棚第66號攤位「真美香」,主打炸鹹蛋黃雞皮。以牛油、炸粉及雞皮油炸,堪稱每口都是脂肪,邪惡之極。價錢方面,單點每份HK$40,HK$100則可買3份。

攤位號碼:66
攤位名:真美香

彩虹多士($38):彩色拉絲效果 香濃柔軟

於36號攤位OPEN,大家可吃到曾在網絡風行一時的彩虹多士,每份HK$38,即叫即做,新鮮熱辣。多士內有紅菜頭、菠菜、馬鈴薯及原味芝士,口感香濃軟熟,更有彩色的「拉絲」效果,「芝士迷」絕對不能錯過。

攤位號碼:36
攤位名:OPEN

白汁芝士磨菇燒雞翼($50/4隻): 肉質鮮嫩 多汁口感佳

說到雞翼,小編則推介大家到71號攤位「全院滿座」。它們的白汁芝士燒雞翼不但啖啖肉,且內部釀有芝士白汁及磨菇,入口令人聯想到「卡邦尼」味道,與嫩滑雞翼肉質結合起來,令人十分滿足。

攤位號碼:71
攤位名:全院滿座

白玉芭菲($30):日系甜品之選

對於甜品控來說,青衣戲棚同樣選擇多多。包括近年流行的抹茶系甜品,如38至39號攤位,它們的「抹茶芭菲」只售$30,以日式白玉、抹茶雪糕、紅豆及抹茶果凍所製成。分量充足,吃起來非常清爽消暑,且質素絕對不下於日式甜品店,性價比極高!

攤位號碼:38至39

青衣戲棚 一棚兩誕 支持環保租餐具

除上述4大推介外,青年戲棚其實尚有更多美食待大家前來發掘。另外,場內為響應環保,將提供餐具租借!最後,再次提提大家,青衣戲棚是「一棚兩誕」,如果錯過了4月16至20日的「真君大帝寶誕」,還有5月5日至9日的「天后誕」。

主頁:blog.moneysmar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