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式冷氣機 功能 特性 解說

窗口式冷氣機  功能 特性 解說

窗口式冷氣機 是港人常見的冷氣款式之一,它們多安裝在窗戶中。大家走在街上,抬頭一看,就很易發現到,而它亦為不少人裝修單位出租後,必添置的家電。哪窗口式冷氣機其實有甚麼優點或缺點呢?接下來,裝修佬即為大家詳細解說分析。

窗口式冷氣機的冷氣量相對分體式冷氣機更細小和濃縮化。一般來說,窗口式冷氣機的大小與製冷量,按「匹數」而定。現時市場可購買的窗口式冷氣機,多為四分之三匹或三匹。

價平易安裝清洗

因窗口式冷氣機價平易安裝,加上易清洗維修,故常為家居或小型工商業機構使用,但其缺點就是嘈吵及耗電量較大。同時,由於其散熱機內長期積濕過多,故機件較易老化。故此,窗口式冷氣比較少見於有較多大家庭的歐美地區和居住面積廣大的國家。

常見的窗口式冷氣機,大多都是右邊出風。當然,亦有少數窗口式冷氣機的出風口,是設於頂部﹑左邊﹑左右兩邊和3邊出風的。由於近年的窗口式冷氣機已把右邊出風的技術,發展成可進行特闊送風,故非右邊出風的窗口式冷氣機亦愈來愈罕見。

(標題及內容經由MoneySmart編輯修改)

作者簡介:裝修佬致力於令香港沒有麻煩/爛尾的裝修。為實現這個使命,全體裝修佬成員不斷努力,推動裝修、建材、家居市場的規範化,改變著數千萬家庭的裝修方式和置家理念,為用戶創造卓越的互聯網裝修體驗。作為香港互聯網裝修領導者,裝修佬將通過O2O的模式,為傳統裝修及家居領域帶來新的變革,提供免費度尺/報價,亦舉辦皇牌裝修防伏班,不斷為用戶創造價值,引領行業發展。

主頁:www.moneysmar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