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Basel香港2019 門票加價 預購較抵 (有價錢表)

art-basel-2019

Art Basel香港2019 將於3月29至31日於灣仔會展舉行,門票現已於快達票線上開賣,作為第7屆,到底今年價格如何?有何焦點?MoneySmart為大家一一介紹!

Art Basel巴塞爾藝術展 2019 正價門票$300起

今年為第7屆的Art Basel,有共242個分別來自36個不同地方的畫廊參與盛事。今年門票價格較上一年貴。不過新增設半天門票,讓公眾可以更便宜的價格於指定時間內參觀:

Art-Basel-2019-門票價格

另外,今年亦有新增夜間門票,預購價只須$200即可入場3小時參觀,十分划算。對於打算慢慢參觀,入手藝術品的買家,不妨考慮新推出的尊享門票,索價$2,880,憑票可出席香港展會「開幕之夜」、兩天「公眾開放日」並包括「貴賓優先時段」、及尊享「光映現場」錄像放映及導賞活動之優先預訂服務,及可享前往中環之貴賓穿梭巴士服務。

Art-Basel-2019-門票

網購Art Basel門票 低至$1.5/里

現場發售門票數量有限,不想到場才發現無法參觀,當然要事先上網預購門票,順道賺回贈!以下為MoneySmart推介的2張網購信用卡:

中銀i-card: 網購10倍積分

嘉頓什餅

使用中國銀行(Bank of China,簡稱BOC)的中銀i-card,網購有10倍簽賬積分,分3個月簽賬HK$2,500可獲25,000分,兌換「亞洲萬里通」里數或現金回贈,即可獲HK$1.5/里或4%回贈,兌換率較高。可惜的是,#10倍積分中的9倍額外積分#,每月最多只可以賺取1萬積分,即每月簽賬HK$1,112便封頂。而且須留意,2019年份網購或拍卡10倍簽賬積分計劃將於6月30日完結。而在非網購或拍卡付款類別,即還原到基本0.4%回贈水平。

滙豐白金卡:外幣網購$2.27/里

團年飯

滙豐銀行(HSBC)的滙豐白金卡於本年網上及海外簽賬可賺取額外5倍「獎賞錢」,可賺取HK$4.17/里或2.4%回贈。如果把「最紅自主獎賞」的額外倍數,編配到「賞世界」,網上外幣簽賬合共可賺取11倍「獎賞錢」,即HK$2.27/里或4.4%回贈。不過網上及外幣簽賬部分,需要於每階段簽賬滿HK$3,000,才可獲得獎賞,每階段最多可賺取額外HK$300「獎賞錢」,即網上簽賬HK$15,000封頂。

主頁:blog.moneysmart.hk

 

澳門 船票
▲買澳門船飛 ,可以點慳?小編今次介紹9招,令大家不論是坐金光飛航,又或是噴射飛航過澳門,都可以慳得一蚊,得一蚊。

迪士尼門票
▲自由行主題樂園 門票購買或出門Book車,不少人均會到網上旅遊平台辦理。雖然減免了自行資料搜集的煩惱,不過當中亦有風險。除了早前大阪地震時,MoneySmart曾報道網購樂園入場券或不可作出退款外,小編以下將以KLOOK作例子,整合另外3個常見風險。

求稿!

各位朋友,MoneySmart誠邀大家投稿,分享生活上的理財、投資技巧及慳錢小智慧。你的寶貴經驗將會為更多人帶來啟發,所以請盡情寫出來吧!來稿字數600字或以上,附上文章相關圖片或圖表更佳,投稿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無論你想分享交流理財心得,還是立志成為理財KOL,毋須猶豫,馬上投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