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夏名牌搶先睇 萬頭入手Gucci新袋

2019春夏名牌搶先睇 萬頭入手Gucci新袋

名牌手袋 是時候入手了。踏入豬年,貪靚女士們當然會好好把握新年得到的利是錢,買個「新春袋」賀歲!今次MoneySmart即為大家搜集2019年早春系列的新手袋,由小資女入門,到貴婦級價格均有包括,總有一款適合大家!

2019 必買春夏手袋 小資女入門級推介:

1)Furla Corona Bucket Bag Onyx(310歐元=約2,734港元,香港售價待定)

喜歡水桶袋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Furla 2019春夏推出的Corona系列水桶袋。簡潔設計配上拉繩手柄束口,加上Furla全新金色字母Logo作袋身配飾,休閒之餘兼備優雅。除了普通小牛皮款式外,亦提供夏日特別款式,如稻草編織拼接小牛皮款等。

2)Lee Radziwill Petite Satchel(498美元=約3,909港元,香港售價待定)

Tory Burch於2018年秋冬推出Lee Radziwill Satchel,以時尚名媛Lee Radziwill命名,2019年春夏季繼續採用此設計。除新增大型及迷你款供選擇外,更加入印有不同Monogram圖案的帆布料,復古而典雅。

2019 必買春夏品牌手袋 中價位推介:

1)Gucci Arli small shoulder bag(15,000港元)

Gucci 2019早春系列推出全新Arli系列手袋,方正線條的肩背包,配上鴕鳥皮、蟒蛇皮、麂皮等多種材質選擇,加上經典金屬雙G扣飾,帶點Marmont的影子,不過整體設計更加簡潔及百搭。

2)Small Chloé “C” Double Carry Bag(13,730港元)

比起以往小清新的設計風格,Chloé的2019早春系列帶來創新。這季的C Bag外形帶點復古,用上大形Logo「C」字金屬扣作配搭,非常搶鏡。此系列亦推出Miini size選擇,袋身接近正方形,配上Chloe的Cement pink色,清新而不失貴氣。

2019 必買春夏手袋 貴婦級價位推介:

1) Boy Chanel Handbag (31,100港元)

Boy Chanel系列手袋可算是Chanel品牌當中的經典,菱形格紋配上Chanel logo的袋扣,低調得來帶點奢華。2019年的春夏前導系列中,更推出長方形設計版本,變得更加小巧可愛。除春夏必備的白色外,更提供如Tiffany blue、芥末黃等顏色選擇。

2)Fendi Baguette Large (25,200港元)

Fendi今年春夏重新推出1997年創造的經典Baguette bag,除了Monogram壓花配上春夏必備粉色系設計外,亦加上刺繡、釘珠、甚至以牛仔布作材質的款式,色彩繽紛而手工細緻,令此款經典袋型更有獨特性。

買開手袋的姊妹一定知道網購大多較實體店便宜,有興趣的話記得先格價,配上一張網購回贈高的信用卡,絕對可以令大家節省不少!以下為MoneySmart推介的2張網購信用卡:

中銀i-card: 網購 10倍積分換里數HK$1.5/里

聖誕

中銀i-card網購有10倍簽賬積分,分3個月簽賬HK$2,500可獲25,000分,兌換「亞洲萬里通」里數或現金回贈,即可獲HK$1.5/里或4%回贈,兌換率較高。可惜的是,#10倍積分中的9倍額外積分#,每月最多只可以賺取1萬積分,即每月簽賬HK$1,112便封頂。而且須留意,2019年份網購或拍卡10倍簽賬積分計劃將於6月30日完結。而在非網購或拍卡付款類別,即還原到基本0.4%回贈水平。

滙豐白金卡:外幣網購HK$2.27/里

團年飯

滙豐白金卡本年網上及海外簽賬可賺取額外5倍「獎賞錢」,可賺取HK$4.17/里或2.4%回贈。如果把「最紅自主獎賞」的額外倍數,編配到「賞世界」,網上外幣簽賬合共可賺取11倍「獎賞錢」,即HK$2.27/里或4.4%回贈。不過網上及外幣簽賬部分,需要於每階段簽賬滿HK$3,000,才可獲得獎賞,每階段最多可賺取額外HK$300「獎賞錢」,即網上簽賬HK$15,000封頂。

主頁:blog.moneysmart.hk

求稿!

各位朋友,MoneySmart誠邀大家投稿,分享生活上的理財、投資技巧及慳錢小智慧。你的寶貴經驗將會為更多人帶來啟發,所以請盡情寫出來吧!來稿字數600字或以上,附上文章相關圖片或圖表更佳,投稿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無論你想分享交流理財心得,還是立志成為理財KOL,毋須猶豫,馬上投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