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上網卡 去首爾邊張用得過? (2018.12 更新)

韓國上網卡

韓國上網卡 很多種,哪款最好?又到去首爾旅行的季節,亦是大家煩惱用哪張上網卡的時候。小編今次綜合了兩大本地論壇的一些網民「報告」,希望助大家出門遊韓時,買到適合的上網卡,令大家旅程順順利利,不需受一肚子氣。

韓國上網卡

AIS SIM2Fly最多網民推薦

獲最多網民推薦的Sim卡,一定是價逾$80,8日4GB的AIS SIM2Fly,網民對它近乎有讚無彈。至於3香港的產品,則表現飄忽。當中網民最介意的,是使用地圖時「Load唔到」。故大家如在旅行時需處理重要事務,小編暫不建議太依賴3香港。

如若購買,亦應盡量到官方分店購買,切勿貪平,在深水埗街邊檔攤購買。現時3香港於其官網推出韓國8日漫遊數據卡,原價$105,於官網購買,一張只售$84。此卡雖然可無限上網,但當用量過了5GB以後,便會減速。

至於早陣子,人氣熱爆的Club Sim及自由鳥,前者獲得不少正評,例如訊號穩定及速度快。自由鳥的用家則大吐苦水,問題都是限速及地圖開不到。不過,公道說句,這兩家的Sim卡,只適合一些低上網用量的用家。如外遊時,需經常於社交平台睇片分享,或上YouTube,則不是最佳選擇。

另一張近期興起的Sim卡,即MO SIM,網民評價亦不錯,被讚穩定速度快。用量不多的用家,可不妨一試。

WiFi蛋方面,曾為最多網民推介的KLOOK,近期卻被網民指在使用其服務後,不是信用卡被盜用,就是按金遲遲未能退還,故小編暫不建議遊韓朋友使用。

公眾WiFi 黑客竊私隱樂園

或許有網友認為到首爾這個充滿免費WiFi的地方,並不需要購買電話卡,但有留意新聞的朋友均知,公眾WiFi往往是黑客竊取他人私隱的重要渠道。故小編建議,如各位的手提移動裝置經常用來進行網上交易或網上理財,請盡量不要使用公眾WiFi。

主頁:blog.moneysmart.hk

 

求稿!

各位朋友,MoneySmart誠邀大家投稿,分享生活上的理財、投資技巧及慳錢小智慧。你的寶貴經驗將會為更多人帶來啟發,所以請盡情寫出來吧!來稿字數600字或以上,附上文章相關圖片或圖表更佳,投稿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無論你想分享交流理財心得,還是立志成為理財KOL,毋須猶豫,馬上投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