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風水 擺放時7大禁忌要知

辦公桌

辦公桌 是每個辦公室必需品,但原來只要放得不好,或位置不佳,均會影響風水。接下來,裝修佬即為大家分享當中學問。

第一:辦公桌忌背門而坐

打工仔背門而坐,此情況在辦公桌擺放上,首要避免。

第二:忌擺在進門右側

辦公桌與門呈斜狀,在風水學中,將會犯「座側對門」的忌諱。

辦公桌

第三:忌置於窗下與後

此種情況如同將辦公桌置於煞氣之下,常受到行人往來窺視。

第四:忌放於橫樑之下

此種情況在辦公桌擺放風水學中,稱為「橫樑壓頂」,除帶來不良氣場外,亦影響身體健康。

第五:忌有雜物出現

雜物、垃圾等都具穢氣與煞氣,對人的財運、事業與健康均有影響。故辦公桌應時常保持整潔、乾淨。

辦公桌

第六:忌擺太多電器

電器中有強大電磁波,會對人體健康與思維帶來影響,所以避免靠得太近。

第七:忌光線太弱

太弱的光線容易造成陰氣重,長期處於此等環境,會令人怠惰消極及悲觀。

(以上圖片均來自網路,如有任何版權問題,請與裝修佬聯絡。標題及內容經由MoneySmart編輯修改)

作者簡介:裝修佬致力於令香港沒有麻煩/爛尾的裝修。為實現這個使命,全體裝修佬成員不斷努力,推動裝修、建材、家居市場的規範化,改變著數千萬家庭的裝修方式和置家理念,為用戶創造卓越的互聯網裝修體驗。作為香港互聯網裝修領導者,裝修佬將通過O2O的模式,為傳統裝修及家居領域帶來新的變革,提供免費度尺/報價,亦舉辦皇牌裝修防伏班,不斷為用戶創造價值,引領行業發展。

主頁:blog.moneysmar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