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出信用卡】Apple Card免年費 3%回贈 遲還卡數無罰款

【蘋果出信用卡】Apple Card免年費  3%回贈   遲還卡數無罰款

Apple Card 面世啦!其實它是甚麼呢?Apple於香港時間今晨舉行發佈會,推出一款由Apple與高盛銀行聯合發行的信用卡「Apple Card」,只須於iPhone打開Apple Wallet App即可申請,以此卡簽賬,最高更可享3%回贈

Apple Card 協助個人理財

Apple與高盛銀行(Goldman Sachs)及Mastercard推出Apple Card,用戶每次以此卡消費後,可於Wallet中見到簽賬金額、店舖及日期。Apple Card更會自動統計大家的消費類別及習慣,令用家更清楚個人消費模式。

與一般信用卡不同,Apple Card不收年費、國外消費手續費、超額費、甚至遲還罰款的費用。對怕遲交卡數的用家來說,可為一大喜訊。Apple Card希望為用家提供市場上最低的信用卡利息,大家在找卡數時,亦可透過Wallet了解到,償還不同金額時,所需支付的不同利息。例如大家所欠卡數是HK$500,如果大家只償還HK$400,系統即列出償還HK$400所需利息。如果大家只償還HK$300,系統即列出償還HK$300所需利息。

回贈最高可享3% 可轉贈朋友

Apple Card設消費回贈,使用Apple Card經Apple Pay消費可享2%回贈;於Apple Store和App Store購買Apple產品及服務,可獲3%回贈;於不支援Apple Pay的商戶,亦可選擇以實體卡簽賬,可獲1%回贈。

以Apple Card所賺取的現金回贈稱作Daily Cash,將每日直接存入Apple Card賬戶內。大家可選擇直接以Apple Pay付款時使用,或用以繳交Apple Card信用卡賬單,更可將回贈經Messages轉贈給親朋。

Apple Card實體卡無號碼 簽卡要用Face ID

Apple Card除可是Apple手機系統中的虛擬卡外,亦推出以鈦金屬製造的實體卡。實體卡將不會印有信用卡號碼、CVV安全碼、到期日及簽名位置。Apple聲稱此卡將較任何實體信用卡更安全。每次消費均須透過Face ID或Touch ID授權,及一次性動態保安碼以保障交易。不過,Apple Card暫時只計劃在夏季於美國率先推出,其他國家的推出時間暫時未知。

主頁:blog.moneysmart.hk

 

正考慮申請哪些信用卡?不妨先了解八達通自動增值信用卡永久免年費信用卡,總有一款適合你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