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空姐 邊間Airline最好? 10大排名 一表睇晒

【2019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空姐 邊間Airline最好? 10大排名 一表睇晒

空姐 服務,那一家航空公司最好? 英國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發表2019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名單。同時,亦公布全球最佳空中服務員排行榜。當中,新加坡航空獲第1,嘉魯達印尼航空居次,ANA全日空居第3。

2019全球十大最佳空姐排名

2019全球十大最佳空姐排名
排名 航空公司 地區
1 新加坡航空 新加坡
2 嘉魯達印尼航空 印尼
3 ANA全日空 日本
4 泰國國際航空 泰國
5 長榮航空 台灣
6 國泰航空 香港
7 海南航空 中國
8 日本航空 日本
9 卡塔爾航空 卡塔爾
10 中華航空 台灣

SKYTRAX根據各航空公司的空中服務員工作效率、對客人的服務水平、態度及是否熱情有禮,以評定各航空公司排名。過去5年,一直由嘉魯達印尼航空(Garuda Indonesia)的空中服務員奪冠,到2019年則被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取代。

新加坡航空 空姐 制服具代表性

新加坡航空最引人注目之處,是其空姐的沙龍制服,由巴黎著名服裝大師皮耶巴曼(Pierre Balmain)於1968年設計,使用傳統亞洲蠟染印花布料製成,具民族文化特色之餘,充分突顯空姐身材線條。新加坡航空本身也給予空中服務員嚴格訓練,要求他們予人親切、溫暖的感覺,同時也要有儀態及自信。

新加坡航空空姐
新加坡航空的空中服務員獲SKYTRAX評為各航空公司中最佳。(圖:新加坡航空Facebook專頁)

至於香港的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於2018年排第8,到2019年略有進步,排在第6,勝過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及卡塔爾航空(Qatar Airways)。

Citibank 星展 信用卡可換KrisFlyer里數

看完上述介紹,是不是想坐一坐新加坡航空,體驗其優質服務呢?如大家正有此意,不妨透過新加坡航空旗下的飛行里數計劃KrisFlyer,儲里數換機票。當中必備的信用卡當然是來自Citibank及DBS星展銀行。

Citi PremierMiles : 迎新獲贈9,000里數

例如Citibank(花旗銀行)的Citi PremierMiles 信用卡,首2個月累積認可簽賬滿HK$10,000或以上,可獲贈9,000里數。同時,可獲免費全年旅遊保險 ,經MoneySmart申請此卡,額外獲HK$300現金券。

DBS Black World Mastercard : 迎新簽賬HK$1/里

或者考慮星展銀行的DBS Black World Mastercard,新用戶本地簽賬首HK$5,000,消費HK$1 = 1里,兌換上限是5,000里,海外簽賬首HK$70,000,消費HK$2.5= 1里,兌換上限是28,000里,此外,經MoneySmart成功申請,毋須簽賬要求,額外送HK$200超市現金券。

主頁:www.moneysmar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