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飛航 噴射飛航 8號風球 澳門船飛改期退款需知

8號風球 澳門船飛

金光飛航  及噴射飛航的船飛買了,但8號風球如果懸掛,怎辦?根據金光飛航及噴射飛航規定,倘若香港或澳門任何一處懸掛8號風球,來回航班均會暫停。

金光飛航

金光飛航 可一個月內改期退款

金光飛航的網站列明,經其官方渠道購買的船票,可於颱風後一個月內前往售票處更改船票日期,或直接退回票款。網上購買的船票如未提票,可聯繫客戶服務部,將款項直接退回信用卡賬戶,但需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倘若大家選擇改期,金光飛航規定,新船票的出發日期,須為原有船票出發日計起的45天內。 即是說如果消費者於8月1日購船票後,因打風未能出發,其船票可改期至9月出發。

噴射飛航 可一個月內改期退款

至於噴射飛航,已購票的客戶可在一個月內,到售票處要求退款或改期。倘若大家選擇改期,噴射飛航規定,新船票的出發日期,需在提出改期當日計起的45天內。 即是說,如果最初的出發日期是8月1日,哪消費者需於8月內提出改期。如果消費者於8月31日提出改期,那新船票的出發日期可延至10月。

網上購買的船票如未提票,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要求辦理退款手續。

如果大家是經旅行社或銷售商購買船票,不論是金光飛航或噴射飛航,均需在購票之旅行社或經銷商處辦理改期或退款手續。

非8號風 澳門船飛 改期需付款

即使未懸掛8號風球,大家不想在惡劣天氣下出發到澳門,也可以要求改期,惟需額外繳付手續費,金光飛航規定,經官方渠道購買的船票,可於原航班時間啟航前兩小時或之前,到售票處辦理改票手續,並繳付每張船票$20元手續費;至於噴射飛航,可於原航班時間啟航前半小時或之前,到售票處辦理改票手續,並繳付每張船票$30手續費。

除船票外,大家可聯絡預訂的酒店,商討改期事宜。 同時,大家可到澳門政府入口網站,瀏覽澳門最新天氣資訊。

主頁:blog.moneysmart.hk